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携手城市更新合作!泰达控股与中建六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3:56

 近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浩,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泰达控股常务副总经理曹群与中建六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张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此次成功签约为新起点,泰达控股的城市综合开发优势将与中建六局全产业链业务优势实现深度结合。

张爱民对泰达控股给予中建六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六局发展战略定位、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的战略举措以及“四个全面”工作布局和创新模式。他表示,中建六局与泰达控股实现战略合作,是集合双方优势、实现协同发展的关键之举,当前,正处于天津城市综合开发的独特战略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双方合作一定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志勇高度肯定了中建六局在城市综合开发领域的独特优势和创新模式,并介绍了泰达控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城市综合开发、金融、高端制造三大主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泰达控股作为天津市骨干国有企业,在区域开发方面优势明显。当前,公司正在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将打造成为跨境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并作为城市更新项目开发主体之一,继续承担天津市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益项目建设运营职能、参与城市更新。天津城市综合开发潜力巨大,项目合作前景广阔,中建六局是泰达控股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达控股与中建六局将加强重大区域开发项目、城市更新和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发展实体经济,搭建产业平台,共同助力天津城市发展。

泰达控股副总经理王悦新,总经理助理王刚,泰达控股所属泰达城投集团、生泰海洋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六局助理总经理李建军、司小超及所属建设发展公司、水利水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