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国兴资本:海河设计集团天津建院受邀参加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发展大会并获多项大奖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8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承办的“2022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发展大会(HCDE)暨中国国际医疗建筑装备及技术交流展览”在深圳举行。会议发布2021医院建筑与装备匠心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建院)获“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匠心企业”奖,设计四院院长莫慧获“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匠心人物(机电类)”奖,“淮安妇幼保健院新院项目”“西安市第九医院改扩建项目”获“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匠心案例(建筑设计类)”奖。

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匠心系列征集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是提升我国医疗机构基本建设、装备应用及管理、后勤管理水平,全面促进医院建筑与装备各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创新、学术研究和技术交流重要平台。天津建院连续多年荣获该活动奖项,充分展现了建院在医疗设计领域的实力水平。

二十年来,以天津建院设计四院为代表的医疗设计团队,以做专、做细、做精医疗建筑设计为原则,秉承为业主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同步一体化服务为理念,完成综合、专科、中医医院及养老、卫生机构、福利设施近百项,是全国唯一提供医疗建筑同步一体化设计企业。未来天津建院将继续用医疗全产业链的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国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