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银行: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 开展“天行在行动·共建菁英林” 主题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22 14:34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天津市“绿色低碳发展”行动,3月18日上午,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银行)团委带领5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松江生态静海南海森林公园,开展“天行在行动·共建菁英林”主题公益活动。

挖坑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00余棵海棠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希望与生机。

“天行在行动·共建菁英林”主题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是天津银行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之一,累计2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栽种树木近2000株。该活动不仅为美丽津城增添一抹新绿,更强化了团员青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低碳环保的意识,为天津实施绿色低碳发展行动贡献国企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