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农垦宏达:夯实责任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全力以赴推进天开高教科创园开园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7

为全面推进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天津科技广场项目的资产盘活和装修改造任务,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所属天津宏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科技)紧扣时间和任务节点,统筹谋划、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天开高教科创园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十项行动”落实落地。

顺利完成资产交接工作

在成功完成天津科技广场项目司法竞拍后,宏达科技迅速抽调人员成立资产交接工作组。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和压力,专组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特别能抗压的精神,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最终在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用时六天保质保量提前完成项目法拍范围内的1288套房产产权证书办理工作。3月10日,天津科技广场项目产权证书交接仪式顺利开展,这也标志着项目资产交接工作圆满完成。

及时做好维修保障和隐患排查

为确保项目运行安全顺畅,宏达科技以最快速度协调选派专业物业公司进场服务,同时委托各专项维保单位对项目内的电梯、空调、电站、消防以及网络监控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测,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全面推进装修改造提升工程

为落实项目整体设计呈现“简约、大方、朴素、美观”风格以及“一站式”服务大厅设计呈现“开放、亲和、具有科技感”特点等要求,宏达科技对天津科技广场项目装修和改造提升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完善,并于3月16日完成该项目公开招标工作。目前,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切实加强项目规范管理

宏达科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健全完善应急工作预案,突出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同时,宏达科技为保障施工进度,建立日例会制度,每日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在安全合理的情况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宏达科技将严格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牢牢盯紧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楼宇内部装修、周边环境提升、入驻项目筛选、生活服务配套等重点工作,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为天开高教科创园如期精彩亮相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