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城投集团:“两级联动”为年轻干部蓄力赋能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5

3月27日,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党委与所属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业环保公司)党委上下联动,举办城投集团“中青班”“青马班”暨创业大讲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年轻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E20环境平台执行合伙人、E20环境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薛涛,围绕构建“大环保、大水务”业务格局,以“从环保产业发展历史看其内在逻辑和未来变革趋势”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青马班”“中青班”学员就水务运营管理经验、垃圾分类处理、污水污泥再生利用等备受关注的环保问题与薛涛院长踊跃探讨。通过此次培训,拓展了“中青班”和“青马班”学员对集团环境与水务板块业务前沿政策了解,丰富了年轻干部知识储备,启迪破局创新思维。

下一步,城投集团党委将围绕天津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新职能新定位,聚焦“交通与建设、城市更新、环境与水务、城市资产经营”四大核心板块业务发展需要,采取“上下联动”等形式,持续开展投融资、城市运营、新基建、城市更新、城市规划、资产管理、市场开发等业务培训,提高青年干部把握全局,协同作战思维和能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