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一带一路”十周年|埃及总理见证泰达合作区企业泛洋纺织三期项目开幕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7

近日,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视察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泰达合作区),其间参观入区代表企业埃及泛洋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洋纺织)并见证了其三期项目的开幕仪式。

据泛洋纺织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投资6000万美元,占地1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服装布料和毛毯等家用纺织品。项目年产量3万吨,年产值超1.5亿美元,三期项目整体可为当地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当天开幕的三期项目意义重大,将助力公司建成从POY丝到成衣、家纺产品、家居用品的生产、出口一体化的全产业系统。

马德布利总理在参观泛洋纺织流水生产线和拉舍尔(RASCHEL)毛毯、地毯等代表产品后,肯定了泛洋纺织对埃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寄语项目美好的未来发展,表示将继续支持项目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