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区国资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0

为落实廖国勋市长近期到市国资委调研时的指示要求,10月19日,我委组织召开区国资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以直通直连机制促进区属国有企业改革提速加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蕾同志主持,财经处、综合处、16个区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市区两级国资委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16个区国资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区国资委指导区属企业一是要全力保供,特别是在四季度做好供热、供电、供气等能源保障工作,发挥国有企业关键时刻的顶梁柱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贡献国资之为。二是要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速低效企业出清,加大创新投入,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干出新业绩。三要利用好政策性资金加速推动项目建设,着力补短板、惠民生,稳投资、促发展、防风险。四是要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基础工作,加强监测和数据分析,一企一策研究经济指标,制定抓改革促发展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