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组织有关单位参加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第四十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监管企业法治建设工作,提高监管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9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各监管企业、各区国资委、委内部分处室及外聘法律顾问,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举办的第四十期法治讲堂。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传胜在我委分会场参会。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崔锐捷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陈威华分别作了题为《中国船舶集团合规管理探索与实践》《构筑以手册管理为基础和特色的“5+1”合规管理机制》的交流发言。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林庆苗出席会议,就前三季度央企“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及重点问题等方面解读了《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

市国资委设置1个天津分会场,同步设置39个监管企业、区国资委分会场。各监管企业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法务部门人员、各区国资委分管法治工作负责同志及法治机构有关人员、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全体人员、部分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国资委外聘法律顾问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