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时政要闻> 详细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张工主持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3

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着力打造廉洁高效政府。要发挥政府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关键表率作用,带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带动“绝大多数”。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精神,围绕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地方政府政治责任,持续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担当意识,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更好实现发展与安全的良性互动。要统筹当期和长远,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支撑全年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