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栏回顾>法制宣传>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诚信建设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7

为全面推进国资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根据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的《天津市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2020年1月14日,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诚信建设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政辉同志和委外聘法律顾问王华峰律师为大家作有关诚信建设的专题辅导,韩燕燕副主任主持。

2020年是市管、委管企业的“诚信合规建设年”,诚信是一家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只有牢固建立在信用基础上、坚持诚信经营的企业才能长盛不衰,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市国资两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市管、委管企业法务部长及分管法务部门领导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主会场培训,其余企业人员参加各自分会场的视频培训。讲座最后,韩燕燕副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两委机关各相关处室,都要依托“信用天津”门户网站,推进信用信息和信用服务产品的应用;二是各企业都要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牢记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避免列入诚信“黑名单”;三是作为国资系统的一员,要按照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部署,以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营商环境为目标,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