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天津泰达控股:泰达环保喜获“北极星杯”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五项殊荣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9

近日,“北极星杯”2022(第三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环保)赢得社会各界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共获五项殊荣。

此次是泰达环保首次参加“北极星杯”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凭借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经营成果,经参评信息资料填报、初审入围、公示宣传、网络投票、专家组审议、组委会终审等环节,泰达环保荣获“社会效益低碳品牌”,黄山泰达环保荣获“运行管理标杆电厂”,泰达环保总经理助理吴才玉、大连泰达环保总经理殷凤超及扬州泰达环保总经理谈留平荣获“突出贡献人物”奖。

泰达环保将以此次获奖作为前行的号角,努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的姿态、更坚实的步伐,勇迎机遇和挑战,持续打造“大环保”生态链创新型集团公司,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