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天津食品集团所属企业5款产品荣获“津彩”相伴天津特色伴手礼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4

3月9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委指导,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主办,微观资讯承办的首届“津彩”相伴—天津特色“伴手礼”选树活动终评隆重举行。经过票选,最终有15个优秀产品荣获天津首届“津彩”相伴—天津特色“伴手礼”称号。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食品集团)“海河·可可牛奶”“迎宾·四宝礼盒”“玉川居·酱菜”“王朝·七年藏”“天食·小站稻”五款产品榜上有名,成为天津城市新名片。

海河乳品公司作为乳制品企业,凭借爱克林可可牛奶荣获“津彩”相伴天津特色伴手礼荣誉称号。海河可可牛奶对于天津人来说,是牢牢地系在味觉上的一丝乡情。进口可可粉搭配香浓的牛奶,它独特的浓郁香甜味道广受消费者喜爱。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品质消费”的逐步升级,公司引进瑞典进口灌装设备,全新采用符合低碳排放、绿色环保的爱克林包装,不但轻巧方便、易于携带,还可提供吸管便于随时食用,蕴含着精巧的构思、创意的理念,成为在途饮用和送人佳礼的完美之选。

海河乳品爱克林可可牛奶

迎宾公司作为集团旗下拥有70年悠久传承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自1953年建厂以来,“迎宾”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老火腿、玫瑰肠、拐头肠等产品更是家喻户晓、享誉津门,成为一代代天津人舌尖上的美食印记。随着人们口味多元化,迎宾公司紧跟市场需求研发出麻辣肠。此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迎宾公司进一步迎合市场需求,将老火腿、玫瑰肠、拐头肠、麻辣肠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集优势产品和华美包装为一体的升级组合——“迎宾四宝”,环保材质、精致提盒、国潮配色相得益彰,让消费者在“国潮范”中尽享迎宾美味。

“迎宾四宝”

玉川居品牌从1920年创立至今,以生产放心产品为宗旨,发展有近百年历史,至今全国仍流传着“津有玉川居,京有六必居”的说法。近年来,玉川居在保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融合市场需求将酱菜工艺进一步传承发扬,为市民提供做工精细、甜咸适口的高酱小菜。“酱八宝”“酱地环”“酱小黄瓜”等瓶装酱菜选用以运河水浇灌、质地脆嫩口甜的静海菜为原料,加入自行磨制的天然面酱和五香粉,不仅以真材实料体现匠心独具,同时兼具便携优势,方便市民将传统的津门美味带向各地。玉川居已连续多年荣获商务部授予的“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同时还分别被商业部、国内贸易部授予优质产品奖及“中华老字号”称号。

玉川居酱菜

王朝公司作为天津本土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传统、优质的葡萄酒。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潜心7年的研究与探索,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基础上研制出的王朝公司第一款高端木桶陈酿型干红葡萄酒——王朝七年藏酿干红葡萄酒,填补了我国高端葡萄酒的空白。作为王朝产品战略中鉴赏级别的高端商务用酒,七年藏系列兼具传统文化内涵和国际风范,彰显着王朝公司的产品品质和实力,不仅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更是我国外事活动的国礼用酒,连续9年成为达沃斯晚宴专用酒,见证了新中国辉煌历程。此次当选天津特色“伴手礼”是对王朝产品品质的极大认可,更是王朝进一步走向各地市场的良好契机。

王朝七年藏系列葡萄酒

利达粮油公司“天食小站稻1kg礼盒”,不仅外形精美,携带方便,且具有米粒椭圆微长、颗粒均匀饱满、晶莹透亮,垩白极少、洁白有光泽,蒸煮时有香味,蒸煮后清香宜人、饭粒完整、清香爽口、软而不粘、冷后不硬、营养丰富的特点,可称送礼佳品,进一步助力天津小站稻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天食小站稻1kg礼盒

食品集团将以此次天津特色“伴手礼”选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推出更多有“津味儿”、有创意、有文化的产品,切实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助力天津消费稳步提升、提振消费信心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