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天津泰达控股:泰达合作区商业地产吸引力“加倍”释放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3

近日,埃及E.G.K Marine Service and Forwarding公司(以下简称:EGK公司)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签署土地出让合同,购买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泰达合作区)扩展区5000余平米土地用于扩展业务。

2月8日,EGK公司以一次性支付全款的方式购买泰达合作区扩展区5175平米土地。仅时隔一月,EGK公司的投资规模即翻了一番。作为在埃及发展多年的埃及本土成功企业,无论是首次购地的全款支付,还是迅速果断的双倍购地,无一不体现出EGK公司对投资泰达合作区的满满信心。

EGK公司的主业是在塞得港从事海运服务、物流服务、国际货运代理和集装箱租赁,基于对泰达合作区二手汽车产业现状的认可和埃及二手汽车产业政策导向的预判,EGK项目扩容入驻,此举不仅实质性巩固和促进了泰达合作区二手汽车产业的聚集,更意味着泰达合作区已成为埃及本土二手车商首选的投资置业热土。

在企业加速入驻的基础之上,泰达合作区将紧紧抓住市场机遇,持续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向着打造埃及跨境商品集散分拨中心和埃及国际二手汽车、零配件集散中心的目标大步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