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双百企业>准双百企业>天津市广通信息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内容
天津市广通信息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百行动”情况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2:18

一、企业基本情况

天津市广通信息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通股份”)是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8日,注册资本510万元。广通股份是以北斗卫星应用技术为核心,专注智慧交通建设,具有高新科技产品开发、经营、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并运营的天津市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天津市供应链城市共同配送服务平台及GIS调度管理系统已全面投入市场运营,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于2019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工作,于2020年11月入选国企改革“准双百”行动。

二、改革成效

通过加入“准双百”行动,广通股份进一步融通企业战略、公司治理、资本运作、薪酬体系、绩效考核、企业文化等各模块经脉;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持续规范董事会治理结构,形成职责明确、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积极开展股权多元化改革,与多家投资企业积极对接洽谈,以创新带动发展为中心拟引入能够带动公司业务增长、战略布局互补、人才得以扩充的投资企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不断健全激励约束机制,通过建立实施“2+2+6薪酬体系、阿米巴模式下的激励考核机制”,将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有机结合,有效地改变了公司员工以往“只为上、不为事”、“只谋一隅、不思全局”的思想观念,更好地激发了公司内生活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