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详细内容
天津泰达控股:泰达热能召开2022-2023年度冬季供热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8

近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所属天津泰达热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热能)召开2022-2023年度冬季供热动员大会。

图片来源: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

会议分析研判了泰达热能2022年冬运形势、面临挑战以及具备的供热优势,就2022-2023年度天津经开区东西区、一汽大众基地冬季供热工作及冬运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作出部署并进行动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政治引领,科学统筹调度,确保优质供热;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稳定供热;发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管理,确保打赢2022年冬运攻坚战,打造供热服务品牌,为天津经开区区域发展和泰达控股高质量发展贡献泰达热能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