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国兴资本: 海河设计集团天津园林总院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民心工程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3-22 14:01

近日,天津新闻频道《百姓问政》栏目播出“2023年民心工程在行动——一年接着一年干”系列节目第一期,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园林总院)规划分院副院长李晓晓现场就口袋公园建设等进行阐述解答。

天津园林总院承担植物园链专项规划、动物园与水上公园西侧生态公共廊边、口袋公园建设等重点民生工作。下一步,天津园林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安排,集中精干力量,把公园建设与城市更新紧密结合起来,在布局、策略、功能、属性不断提升和优化,展现国资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难题,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天津发展大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