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处召开2020年度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29

为推动国资系统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现届满应换尽换,10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处在认真分析国资系统前三季度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市(委)管单位、驻津企业党组织组织部门负责人会议,对2020年度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题推动。


会上,强调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分类明确了推动市(委)管单位本级党组织、市(委)管单位所属基层党组织、驻津企业基层党组织年度换届选举的方法措施、完成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搞好沟通协调,加强督促推动,着力解决本单位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重难点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换届选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