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科改示范行动”推介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10-02 11:19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22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了“科改示范行动”现场推进会。该项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共选取了200余户国有科技型企业,将在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前提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并在此基础上复制推广成功经验。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中电海康、中冶京诚、天辰公司、太钢精带、烽火电子5家“科改示范企业”介绍了通过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和潜能的典型做法。翁杰明同志对“科改示范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科改示范企业’要成为‘种子’‘领头雁’和‘尖兵’,更好发挥在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破解改革重点难点问题上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天津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智同志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及我市“科改示范行动”企业七一二股份公司在天津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