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举行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14:42

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推进国资监管法治机构建设提高国资两委依法行权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外聘法律顾问的作用,9月13日,市国资委举行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传胜主持聘任仪式外聘法律顾问选聘工作小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聘任仪式上,杨传胜同志首先对受聘的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并对法律顾问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加深对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切实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的认识,在履行法律顾问职责过程中自觉维护国有经济地位作用,更好服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好市国资委的机构性质和法定职责,结合国资国企法律工作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高法律服务能力,围绕中央和市委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国资国企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开展课题研究,积极提出工作意见建议,更好助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三是要加强对法律服务团队的管理监督,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切实把握好、履行好各项工作义务,为做好法律顾问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受聘律师团队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杨传胜同志为受聘的法律顾问颁发了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