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国资系统召开“智慧国资”监管平台建设观摩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 信息化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13 18:11

2020710日下午,国资监管系统建设观摩座谈交流会在国鑫大厦312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二级巡视员刘树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16个区国资委的领导同志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市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以及“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专班的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国资委“智慧国资”监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及系统功能介绍演示,滨海新区、北辰、武清区和静海区国资委做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各处室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示,与会人员建设工作难点问题推进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回顾了市、区两级国资委前一阶段推进监管平台建设的工作情况,要求充分认识国资监管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推进、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建设工作一是要注重资源协调。要紧跟网络强国、网络强市部署要求,充分利用我市和各区智慧城市建设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协助提供国资监管系统建设所需的硬件资源、网络资源、技术资源,努力打赢一场多方支援、密切配合的攻坚战。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要树牢开拓创新意识、动态优化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改进方法、优化方案,推进监管系统更加实用管用,切实发挥应有效能,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加强沟通对接。继续加强市、区两级国资委的沟通交流,及时将进展情况向市国资委进行反馈,大家齐心协力,推进国资监管系统早日建成起效,努力创造协作共赢的工作局面,为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