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渤海证券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16:05

渤海证券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四史作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跟进学,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在职工培训系统上线四史网络培训课程,邀请南开大学教授进行主题宣讲,开展大家学历史讲好历史故事主题视频展播活动,在公共区域开设四史有声图书馆,鼓励广大党员职工扫码阅读、观看学习视频。通过多形式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担当意识、勇担时代使命,为加快公司创建一流券商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思想基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