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城投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前三季度国资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4:35

城投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前三季度国资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年度收官工作全面部署,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一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主题实践活动和巡视整改“回头看”为抓手,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决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加强资金储备,持续拓展融资渠道,加快隐性债务缓释,坚守债务防控底线,为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做出城投贡献。三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竞争性企业混改工作,不断优化完善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四是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立足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国家会展中心等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建设,协助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应急处置整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五是着力提升经营水平。做好资产盘活和资本运作“两篇文章”,深化津湾广场、摩天轮等重点区域提级改造方案,优化业态布局,加大招商力度,同步盘点资源,尝试资产证券化等方式,放大资产价值,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尽快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