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渤化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10:40

渤化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集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两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二是拓展学习渠道,抓实宣传贯彻。集团党委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开展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宣贯活动,确保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盐滩、进校园”,做到全覆盖。三是落实全会精神,助推改革发展。集团党委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绿色高端化工主业”的发展定位,以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契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优化结构、强化管理,努力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全新渤化,奋力推进全会精神在集团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