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5

天津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11月20日,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围绕“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该行党委负责人传达了17日鸿忠书记深入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谋改革、促改革、向改革要动力”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要求全行上下及时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先进国企改革经验做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政治动力,落实鸿忠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24字”工作要求,坚守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国有金融机构的优势,更好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危机中创造机遇,守住风险底线,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加强对当前面临的风险形势的研判,高度重视并及时阻断不同领域风险的转化通道,避免各领域风险转化为经营管理风险。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作为,坚决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勇于承担起化危为机的责任。四是坚定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有境界、创业绩”,真正扛起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政治责任和国企改革发展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