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泰达控股属属津联控股推动医药集团混改项目签约落地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4:13

泰达控股属属津联控股推动医药集团混改项目签约落地。日前,泰达控股旗下津联控股携手上实集团,举行医药集团混改签约仪式,标志着天津国企混改又斩获新的重大成果。此次摘得医药集团混改项目的津沪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上实集团为参与医药集团混改专门牵头成立的在津公司,“津沪深”具象化代表着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群,签约医药集团混改项目将促进三地优质企业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区域发展协同性。历时16个月,近500个日夜,津联控股混改工作团队克服各种困难挑战,顺利完成医药集团混改。这是津联控股服务天津国资国企改革,践行国企改革重组“操盘手”职责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公司在推动国企混改上又迈出了重要坚实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