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旅游集团实施“五个推进”打造国内一流文旅康养产业集团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0

旅游集团实施“五个推进”打造国内一流文旅康养产业集团。

一是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布局,大力开发“一带一园”,积极参与海河文化旅游带开发建设,建造新的游船码头和新能源游船,增加新的旅游项目;推动康宁津园养老品牌复制推广,加快落实国内合作项目;积极塑造利顺德大饭店、研学旅游、田园综合体等天津文旅品牌,扩大优质服务产品的市场供给。

二是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通过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进集团和二级企业混改、实行员工持股等工作,实现瘦身健体、优化结构、增强活力。

三是推进治理能力建设,完善集团管控体系,通过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实施“风险管控质量工程”、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措施,提升内控水平,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四是推进信息化建设,搭建财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集中采购管理等信息化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和资源合理配置,加快集团数字化转型。

五是推进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国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提高政治引领能力、驾驭市场能力、工作落地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