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市关工委召开国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0


914日,市关工委召开国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市关工委青工部部长赵虎山、党建工作部部长张建国、聂聚国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国资系统关工委主任赵洪明、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奇功以及10家基层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赵洪明同志、张奇功同志分别介绍了系统关工委情况,各基层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在组织建设、人员保障、经费保障、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关工委建立功能性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关工委青工部部长赵虎山、党建工作部部长张建国对国资系统关工委工作充分肯定,就关工委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充分发挥“五老”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在赵洪明等同志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国资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市国资系统离退休干部迎庆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