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 “强根铸魂”行动重点任务部署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8:54

317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强根铸魂”行动重点任务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对全市国有企业开展“强根铸魂”行动进行部署,推动各级党组织准确理解把握“八个坚持不懈”的重要内容,强化工作任务落实,全面系统整体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市国资委党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玉莉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国资两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说明。各市管、委管企业党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董事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区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玉莉指出,开展国有企业“强根铸魂”行动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引领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组织领导,使“八个坚持不懈”有效贯通起来,形成整体合力,把国有企业建设成为党的建设新高地,成为引领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