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助力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国资云”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17:42

近日,市国资委网信办与天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津投资本”)联合举办了“国资云”座谈交流会,各市管、委管企业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二级巡视员刘树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国资云”建设背景和思路,基于“国资云”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模式、愿景及相关信息化成果进行了介绍,各参会企业就如何利用“国资云”服务自身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会议还对市委网信办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

交流中,津投资本表示:“国资云”是天津市国资系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将为进一步实现数据应用场景构建、数据资源价值挖掘、数字产业新生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数字化将深刻改变我国的经济发展模式,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国资云”建设已列入正在制定中的天津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因此,一定要抓住机遇,建设好“国资云”,利用好“国资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