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喻云林同志到国有企业调研指导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2-05-15 10:46

5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同志不打招呼、直奔企业,深入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经营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指导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云林同志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云林同志多次到国有企业调研指导,体现了市委对国资国企的重视和关心。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云林同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迎盛会主线,突出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以实干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和政治环境。要以活动工作为重要抓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实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增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要以活动工作为有力牵引,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融为一体,结合国有企业特点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揭榜挂帅、技能比武、建言献策等活动,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既抓自身又抓基层,一竿子插到底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让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都学起来、动起来、做起来,确保活动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大力宣传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挖掘企业改革发展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努力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密围绕国企改革、生产经营、党的建设抓活动工作,推动国资系统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