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民法典作为当前和“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掀起活动热潮。                                                      

面向市国资系统广泛开展“学好用好民法典”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征文将在学习强国“天津国资”上择优刊发,积极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国资两委及各监管企业充分利用办公环境,在办公大楼、营业场所电子屏幕、电梯电子屏、楼道内展示民法典公益宣传片、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法典“金句”等普法内容,方便国资系统领导干部时时学法,处处见法。各监管企业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推进“民法典进农村”宣讲等,全方位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民法典》实施的第二年,市国资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利用各类重要时间节点,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强化普法工作,将学习、领会民法典精神落实到自己工作岗位,共同为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维护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