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两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学习强国号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2

6月16日上午,天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两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聆听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专题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总览全局,既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发生的显著变化、形成的宝贵经验,又全面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方向清晰、定位准确、举措有力,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冲锋号角。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把国资国企改革事业各项工作放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战略布局中去定位、去把握、去推进,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努力当好国有资产“看家人”、攻坚克难“突击队”、服务企业“店小二”,坚决打好国企翻身仗,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