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时政要闻> 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9

5月11日,我市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不断强化正面宣传、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各类阵地,持续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周德睿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全力推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传系统十大迎庆活动,下大力气做强正面宣传,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要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心中有数的清醒、火眼金睛的辨别、一叶知秋的敏锐、严之又严的管理、边破边立的建设、众志成城的合力、义不容辞的责任、添光添彩的效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