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计划书)
文章来源: 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4 15:52

各市管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市国资两委决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9月中旬基本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6月中旬):研究确定调研课题。各市管企业每名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研究确定1个自己承担的重点课题,选题不要宽泛,应针对主要矛盾点和工作中最需解决的痛点。其中,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选题与调研计划,需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计划书》,于6月21日前将计划书的电子版发至邮箱luowei@sasac.tj.gov.cn。班子其他成员的选题与调研计划,由各单位管理。

第二阶段(6月下旬至8月中旬):实施课题调研。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和短板,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市国资两委适时组织有关单位课题负责同志就初步研究成果进行座谈交流。

第三阶段(8月中旬至9月中旬):形成调研成果。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加强理性思考,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报告。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课题研究报告电子版,于9月13日前发至邮箱luowei@sasac.tj.gov.cn


人:市国资两委研究室 罗薇

联系电话:83607690

传 真:83607724

电子邮箱:luowei@sasac.tj.gov.cn

附 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计划书


市国资委党委 市国资委  

2019年6月14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