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春合杯”首届天津青旅融立方篮球邀请赛开幕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7

日前,“春合杯”首届天津青旅融立方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天津市河西区青旅运动新天地举行,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河西区体育局、河西区商务局、河西区桃园街道党工委、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市隆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兴集团)、天津市春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合体育)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隆兴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春合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品牌积淀,未来将致力于发展体育用品和体育服务业,在天津加快建设运动之都中贡献国企力量。

本次活动由隆兴集团与青旅运动新天地联合举办,该赛事作为“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重要活动,得到广泛关注,20支参赛队伍80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开幕式当天,春合体育、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三个单位进行了首轮角逐。

活动现场,云集了飞鸽、山海关、春合、天津地毯、盛锡福、万紫千红、柯雅美术颜料、大冢饮料、郁美净等十余家老字号品牌企业现场宣传展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