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推动科技创新 助力“十项行动”
天津国兴资本举办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十项行动·国兴行动”科技成果展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0

5月25日,天津国兴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兴资本公司)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十项行动·国兴行动”科技成果展在海河设计集团举办。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边守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传胜,市科协、团市委、市国资两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国兴资本公司、二级企业和重点三级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分管领导等八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杨传胜宣布国兴资本系统科技周活动暨“十项行动·国兴行动”科技成果展开展。

国兴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庆致辞,强调举办此次科技成果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一系列战略部署,以科技创新引领“十项行动”,各类人才助力“十项行动”,群团组织建功“十项行动”,为实施“十项行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国兴资本公司将以此次科技成果展为契机,持续打造以现代服务业为载体的科技聚合体,培育以优势互补叠加倍增为特征的科技新动能,立足“三大板块”业务,积极推进海河设计集团上市和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康养集团组建,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兴之为,展现国兴担当。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前往展区参观。此次展览以“推动科技创新,助力‘十项行动’”为主题,通过展板、视频和实物等形式展现国兴资本系统加快“三大板块”建设、实施“十项行动·国兴行动”的科技创新成果。在“三大板块”展区,围绕规划设计板块“创造精品项目、服务城市建设、托起设计之都”,咨询服务板块“优化资源配置、服务决策投资、提供专业平台”,城市服务板块“培育康养产业、服务城市运营、惠及社会民生”展出了大量科技成果。在“十项行动·国兴行动”展区,围绕劳模建功“十项行动”、职工建功“十项行动”和青年建功“十项行动”展出32个科技创新项目。

据悉,以“数字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的数字化转型座谈交流会在曹景工作室同期进行。此次科技成果展将展出一个月,其间将组织多场参观交流和沉浸式体验活动,通过学术研讨、科技互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助力“十项行动”落实落地,推动国兴资本系统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