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十项行动”看食品:嘉立荷伊兴项目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5-09 09:30

近日,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立荷)伊兴项目开工仪式在内蒙古托克托县“伊利18万头奶牛绿色智慧养殖示范园区”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市政府一级巡视员云新明、托克托县委书记王冬生、伊利集团副总裁刘大鹏等领导出席活动。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毕国生出席仪式并致辞。嘉立荷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毕国生在致辞中表示,嘉立荷伊兴项目标志着食品集团与伊利集团合作迈入新时代,双方形成了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集团将继续发挥国企优势,履行国企义务,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将嘉立荷伊兴项目建设打造成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绿色低碳、智慧高效的现代化牧场,为“世界乳都”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嘉立荷伊兴项目共分为3期,计划2025年5月份整体项目完工,设计规模为3.6万头奶牛。此次一期开工建设牧场为1.2万头,注册资本2.4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投产后预计年产奶量10万吨。该项目是落实嘉立荷牧业公司“轻资产+科技”投资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实施“十四五”期间加快构建牛场布局的有力举措。项目建成后将采用现代化设备、养殖技术和管理手段,保障奶牛投入品安全可靠,保证生鲜乳优质、安全、放心。同时利用当地社会劳动力资源,增加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第二、三产业发展,充分带动地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