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创新创业> 详细内容
天津泰达控股:泰达绿化亮相第十八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并获得两项荣誉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5-15 11:07

近日,第十八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成功举办。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绿化)作为国内专业的盐碱地生态绿化科技企业,积极参加本届苗交会,并获得“最佳布展奖”与“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

本届苗交会以“推动科学绿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设展位583个,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河北等26个省市近600家苗木企业、园林公司参展、参会,全面展示了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成果,促进了与全国各地行业经营者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泰达绿化集中展示了公司的核心技术,还为参展客户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受到了广泛好评。

展会期间,泰达绿化科研人员向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等领导和行业专家介绍了集团概况、核心业务及技术优势等情况,讲述了泰达绿化在盐碱地绿化、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傲人成绩。

通过参加本届苗交会,泰达绿化科技向业内外人士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多年的技术成果、科研能力,加强了产业交流,为推进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