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助力挂牌督战 贡献国企力量
市国资委赴新疆和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14: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新疆挂牌督战工作,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吴杰军带队赴新疆和田地区进行考察。

 吴杰军同志一行先来到市国资委结对帮扶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围绕支部共建、村舍改造、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村里农副产品销售情况,并表示尽全力帮助村民销售滞销的农副产品,帮助村民增收脱贫。同时,也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慰问,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吴杰军一行又来到食品集团在于田县、策勒县建设的羊场进行考察,深入了解羊场运行、出栏率、饲料来源、羊肉市场销售等情况,重点关心了带动当地老百姓就业、增收的情况。吴杰军同志表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领导多次亲赴受援地开展调研,国有企业主动担起政治责任,大力开展扶贫工作,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要把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心中,用真心真情做好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天津力量、贡献国企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