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农商银行持续深化银企合作 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09:23

天津农商银行持续深化银企合作,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天津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通金融服务国企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行市属国企贷款余额279.2亿元,占全行对公贷款余额近三分之一。在主动满足中环电子集团、住宅建设集团等优质混改国企融资需求的同时,该行还通过贷款、债券投资、融资性租赁等多种融资方式,帮助泰达集团、渤海化工、公交集团等8家国有企业集团,解决临时性流动性困难。为持续深化与政府机构、国有企业的合作关系,2020年该行已与天津市市场监管管理委员会、滨海新区政府、蓟州区政府、宁河区政府、泰达控股、建工集团、旅游集团、国开新能源、中国林业集团等9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供公司、普惠、零售等综合化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