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天津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收尾工作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5:47

各区人民政府、中央驻津企业、市管企业:

为做好天津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收尾工作,2019年,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印发了《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天津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收尾工作的通知》(津国资改组〔201914号),其中明确了分离移交收尾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标准和工作要求。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关于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视频会议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参照《财政部办公厅国资委办公厅关于调整中央企业和原中央下放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报告报送时间的通知》(财办资〔20205号)通知要求,为支持各区和天津市国有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三供一业相关工作,现将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除原天铁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外,其他天津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完成实质性移交、提交清算申请最后时限均调整至20208月底前。

二、原天铁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由渤投公司负责督促非钢平台加速推进,力争202011月底前完成实质性移交并同时提交清算申请。

三、各区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街道(乡镇)加快接收和维修改造工作,积极协调和帮助提供企业清算所需材料。

市国资委 市财政局

202068

(此件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