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牢记初心使命 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9

为认真落实国资两委机关党委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的要求,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不忘铮铮誓言,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给不同年份11月入党的4名同志过了一个既庄重严肃又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上,4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当年的入党誓言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娓娓道来的成长故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展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党支部书记为4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以这次“政治生日”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入党誓言,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同志们入党经历的回忆引起了强烈共鸣,再次强化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感情,促使每位党员叩问初心,寻找差距,自觉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