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市国企成功入选国有重点企业 管理标杆创建行动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09:17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确定“三个标杆”包含200家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10个标杆模式。其中中央企业入选143家标杆企业、81个标杆项目和9个标杆模式,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入选57家标杆企业、19个标杆项目和1个标杆模式。

天津市国有企业中,城投集团下属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标杆企业,天津港集团股权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系统成功入选标杆项目。

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树立先进标杆进一步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加快向世界一流迈进的步伐。

天津市国资委将持续推动监管企业开展好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加快培育一批管理能力突出、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的标杆企业,把天津国企打造成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优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