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积极部署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1

3月16日和3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两次召开党委(扩大)会、主任办公会,传达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和市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的整改要求,以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结合市国资委工作实际,审议通过了市国资委党委法治政府建设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对反馈的每一项问题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改,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政治之因、政治实质、政治危害,真正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抓好整改落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从严推动、从严监督、从严把关,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做到“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立足当前,限时攻坚整改突出矛盾和问题,能够立即办、及时改的、立行立改;谋划长远,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明确长期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建立长效机制,解决根本问题,以整改工作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