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系统召开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暨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委部署安排,落实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有关要求,5月20日,市国资系统召开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暨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二级巡视员、企领一处处长刘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奇功主持会议并总结部署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徐恩国宣读市国资系统2022年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决定。受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渤化长芦海晶集团人力资源部、先进老干部工作者代表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王洪威分别作典型发言,交流推广老干部工作先进经验。

刘翌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对去年以来国资系统老干部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重要意义;要加强党建引领,坚决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决策部署;要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在老干部工作平凡岗位上再创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市国资委设主会场,系统各单位设48个分会场。市国资委组织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各市管、委管企业,各驻津企事业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领导和老干部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工作者代表,共177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