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老同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1

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新征程

——市国资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老同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市国资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国资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通过“津资桑榆”公众号、“风采”手机报及时转发人民日报、天津日报等党报党刊评论文章,各党支部联络员通过微信群推送“离退休干部工作”“枫叶正红与党同行”公众号内容。市国资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老同志们采取在微信群分享学习照片,交流心得体会,创作书画作品,APP在线答题等方式表达心中喜悦之情。

两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上研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老党员王泽航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提出“三个务必”,在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作风的基础上,更加强调初心使命和敢于斗争,把党的信仰追求、思想作风和斗争精神融为一体。这是对党百年奋斗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总结,也是对全党奋进新征程的新要求。老党员秦加成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定能够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老党员杨效勇说: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的党和国家意气风发,信心满怀,正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近日,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和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书画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共征集老同志书画作品109幅。老同志们挥毫泼墨,充分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为天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凝聚力量、增添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