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2023中国客服节圆满收官 天津能源集团满载而归
文章来源: “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4

近日,中国客户服务节暨客服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完美收官。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集团)供热客服团队以优异表现摘得“最佳幸福团队”“励志人物”“服务技能大赛全国十强”等荣誉,满载而归。

中国客户服务节暨客服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是全国各行业客户服务同仁展示精湛技艺与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本届中国客服节暨客服职业技能大赛中,能源集团选派客户服务优秀团队出征,经过层层遴选和角逐,能源集团供热客服中心、能源集团供热客服中心副主任刘丹、能源集团所属热电公司客户服务部主任郑济东分别斩获“最佳幸福团队”“励志人物”“服务技能大赛全国十强”奖项。

在本届客服节上,能源集团供热客服团队向全国客服同仁展示了能源集团标杆级服务案例,并同其他优秀客服代表切磋了技能、交流了经验,对进一步加快能源集团客服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优质服务水平再提升、打造“天津能源”金牌服务标杆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