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资监管>国资动态> 详细内容
天津食品集团六一主题“后备箱市集”在水上公园开集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4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天津食品集团团委组织旗下利达粮油、海河乳品、迎宾公司、利民调料、王朝公司、桂顺斋、望月公司、商贸公司、经贸学校等9家单位的20余名团员青年,在水上公园开展“童”你一起 “箱”遇美好 六一主题“后备箱市集”活动

精心装饰过的后备箱焕然一新,灯串、彩旗、笑脸气球将氛围感直接拉满。一辆辆车在水上公园西门整齐排列,摆起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

活动现场,青年们为小朋友送上节日气球,并精心挑选了小蛋糕、雪糕、烤肠、儿童饼干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产品,活动现场人流不断。经贸学校师生还化身“小讲师”现场教授制作面塑。

经贸学校师生与活动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亲身体验,每一件作品都各有特色,都汇聚着小朋友们巧妙构思与灵活想象,充满童趣。
“后备箱市集”是食品集团团委为宣传推广集团产品、创新服务形式所打造的一项青年突击队主题实践活动。为进一步了解百姓多样化需求,丰富便民服务形式,活动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

下一步,食品集团团委将结合百姓提出的社区团购、后备箱市集等需求,常态化深入百姓身边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示市委、市政府“放心食品”工作新进展新成效,缩短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