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有企业盘活闲置土地房产培训推动会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10:40

8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以“线下+线上”方式组织召开市、区两级国有企业盘活闲置土地房产培训推动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智同志就盘活国有企业闲置土地房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结通报前期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规划资源局登记处郭雅萱同志结合《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快解决我市历史遗留项目不动产登记问题的意见》(津规资登记发〔2022〕126号),培训解读土地房产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明源不动产研究院院长黄乐先生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国办发〔2022〕19号),分享企业盘活土地房产的做法案例。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税务与商务咨询总监刘莉女士就国有资产盘活涉及的税务事项进行了专题讲解。

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智同志讲话

市规划资源局郭雅萱同志讲解不动产登记政策

明源不动产研究院黄乐先生讲解盘活案例

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刘莉女士讲解涉税法规

各市管、委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国资委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国资两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