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栏回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详细内容
让全会精神在车间码头热起来
天津国资系统政工师宣讲团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暨示范宣讲举行
文章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7

通讯员 赵琼玉

日前,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天津国资系统政工师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暨示范宣讲会,国资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和高级政工师约100余人参加集体备课,并聆听了示范宣讲。

会上,天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作了辅导报告,从社会主义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一次里程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许多重要特征、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党中央《建议》稿的战略考量、2035年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10个方面,深入细致、系统解读了全会精神,为宣讲团成员开展基层大宣讲打牢了理论基础。

集体备课和示范宣讲在国资系统广大政工师宣讲团成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政说:“我们积极探索宣讲新形式,推动政工师宣讲队和先进模范宣讲队深入地铁项目一线,开展巡回宣讲、组合宣讲,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津融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晨表示:“作为一名政工师宣讲员,要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干部职工群众中;作为集团班子成员,也要同时部署好集团内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上下落地生根。”

分享到: